云台山景区总结部署组织宣传工作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19-08-21 17:28:07 浏览次数:

8月21日上午,云台山景区召开组织宣传工作会议,总结上半年景区组织和宣传工作,并对下半年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各处街场、文旅集团、公安分局、机关党委组织宣传工作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具体工作人员和党群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市组织、宣传工作会议精神;随后,花果山风景区、云台街道、南云台林场、朝阳林场、市政绿化养护中心和文旅集团分别汇报了上半年工作亮点和下半年工作计划;最后,党群工作部部长张义康作总结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景区组织工作坚持正确的用人导向,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狠抓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为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提供了坚强的组织和政治保证。宣传工作紧紧围绕景区党委、管委会的中心工作,在服务大局、服务群众、创新宣传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提升景区知名度和影响力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下半年,景区组织工作要围绕整改强推措施。要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建设,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高政治能力和净化政治生态,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行动。要夯实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建设,推进基层党建“堡垒工程”,深化干部队伍建设,营造聚才用才良好环境。要把改作风的举措落到基层,深化落实“三项机制”,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把办实事的口碑留在基层。要把抓党建的责任落到基层,切实履行党建责任,落实基层党建“书记项目”,坚决防范基层党建风险隐患。

会议强调,下半年,景区宣传工作要紧扣各项考核指标。要全力推动文明城市创建,突出抓好网上申报,街村(社区)的整治达标,公益广告的提档升级等工作。要全力推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制定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中心组学习的制度措施,组织集体学习,组织交流发言,进行理论授课。要全力推进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党组织每年要至少组织进行2次专题研究;景区各直属党组织要建立意识形态领域情况分析研判联席会议制度;党组织书记主持召开班子会议,及时传达上级有关精神,分析研究意识形态领域情况;宣传部门要每年对本地区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一次专题督查。要全力推进网络安全工作,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要每年至少召集一次专题会议,网络安全直接责任人至少每季度召集一次听取网络安全相关工作汇报。各处街场每年至少开展一次网络安全应急实战演练。每年开展一次网络安全宣传活动周,并上报活动开展情况。

(刘东)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