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山风景区党委召开“两学一做”第三次学习研讨会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16-10-11 18:33:36 浏览次数:


91日上午,云台山景区党委召开“两学一做”第三次学习研讨会,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视频,传达市委会议精神。景区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驻区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处街场党政主要负责人,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就习近平“七一”讲话精神,围绕“四个意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了重点发言,交流了学习的心得体会。

会议强调,一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广大党员领导干部不仅要珍惜每一次集体学习的机会,更要在工作之余加强自学,不断将思想与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委,景区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二要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想问题办事情都要从政治上考量、在大局下行动,围绕核心聚力、向党中央看齐,要把“四个意识”作为合格党员的必修课,落实到日常行动上来。三要进一步扎实工作,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提升党性修养,把坚定理想信念转化为工作的动力源泉,转化到谋划景区的发展新局面上来。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