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山景区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信息来源:党群部 发布日期:2018-07-02 17:28:23 浏览次数: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71日上午,云台山景区在市革命纪念馆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活动现场,景区党委班子成员,管委会机关中层党员干部,各处街场、旅发集团党政主要领导党员佩戴党徽,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随后,党员们参观了《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专题展,通过一幅幅图片,一个个故事,回顾了井冈山革命时期的艰苦历程和伟大的井冈山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云台山景区广大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和精神洗礼,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思想身份意识、政治身份意识、组织身份意识和行为身份意识。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入党誓词,坚定不移,终生不渝;要把党史铭记在心,发扬党的革命传统,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四个自信”,强化“四个意识”,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凝心聚力,创业创新,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推进“大花果山景区”建设。

(刘东)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