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山景区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廉政教育专题报告会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19-09-18 18:01:1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各级领导干部增强廉政意识、责任意识和自律意识,9月18日下午,云台山景区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廉政教育专题报告会。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王奎杰应邀作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专题报告。景区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中层人员和全体党员;下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报告会。云台山景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加刚主持。

王奎杰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成效卓著;全面从严治党任重道远;全面从严治党永不止步三个方面,从理论和实践的角度,引用大量的实例、案例和数据,既有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经验总结,又有对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的理性思考;既有理论上的深刻感悟,也有实践中的升华提炼。为景区进一步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深入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深入学习贯彻此次报告精神为契机,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优良传统,切实增强反腐倡廉的坚定性和自觉性,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将报告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景区“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努力奋斗。

(刘东)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