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中学被评为“市初中教学团队建设 特色学校”
信息来源:党群部 发布日期:2019-01-16 15:09:28 浏览次数:

近日,在连云港市教育局举办的首届“初中教学团队建设暨教师专业发展论坛”活动中,景区云台中学被评为“市初中教学团队建设特色学校”。


云台中学多年来一直注重教学团队建设,坚持“以教师为本,以学生为本”的价值观,注重整体布局,不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实现了教学团队的高品质内涵式发展,推动学校发展不断取得新突破。

近年来,学校以校本研修为抓手,以教学团队建设为契机,提高教师课程开发和实施水平,促进学校内涵发展。学校把课程建设和教学改革作为提升学校内涵发展的两项重点,校“云台山中草药实践课程基地”被评为省初中实践课程基地,为学生优质、富有个性地发展提供了丰富的滋养,积累了丰富经验,创出了本校的教学特色,保持了教学质量高位运行,提升了广大学生的学业水平和学习能力。

目前,学校的教学团队正在进一步完善科学合理的教学课程体系、教学管理体系和评价体系,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方面发挥着更为重要的作用。学校的教学团队建设之路也会一路绽放,一路芬芳。

(云台中学)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