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云台山景区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四次集体学习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19-09-19 17:59:15 浏览次数:

9月19日上午,云台山景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四次学习,景区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中层参加,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市委主题教育指导五组副组长吴绵梅出席读书班。

读书班上,景区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带头领学《先进事迹选编》初心如炬—老英雄张富清纪事;《党章》总纲部分《论述选编》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忠于党、忠于人民、无私奉献等内容会议要求景区党员干部要带头加强学习,要用英雄模范的事迹对照自己,查差距、找不足,提升自身道德修养。发挥领导干部以上率下、示范引领的重要作用,形成主题教育学习的浓厚氛围。

(刘东)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