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山景区举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16-11-29 10:07:58 浏览次数:


11月24日,云台山景区举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中央党校党建部教授、党的学说史教研室主任吴辉做宣讲报告,市委党建办主任、组织部副部长陈军出席报告会,云台山景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徐丙超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吴辉教授从把握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领导核心地位、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和党内监督条例的核心要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周密系统的解读,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分析透彻,对于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推动景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扎实开展具有深远的教育意义。

徐丙超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各单位各部门要把全会精神的宣贯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来抓,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认真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认真学习《准则》《条例》,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 ,事事处处与景区党委保持一致,服从大局从而服务大局。认真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后续学习,落实好党员冬训、干部轮训和职工培训,开好年底专题民主生活会,将景区“淡季”变为培训“旺季”。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在2016实现了五年创5A的目标的基础上,树立五年争上市的崭新目标,抢抓“一带一路”和沿海开发战略机遇,一手抓当前,一手谋明年,以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全会精神为新动力,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为今年画上圆满句号,为明年打下坚实基础。

景区管委会机关全体人员,各处街场、驻区单位班子成员,花果山景区及旅游发展总公司中层干部、一线部门负责人,各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党员代表等近400人聆听了报告。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