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山景区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19-10-12 17:16:16 浏览次数:

10月12日上午,云台山景区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传达了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情况的精神。景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加刚主持并讲话,景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周成前,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黄忠良,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虎成出席会议。各处街场领导班子成员,机关中层干部,各驻区单位主要负责人,文旅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10月底,中央文明办将启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年度测评工作,这次年度测评意义非常重大。景区各单位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认真对照国家测评要求,聚焦问题不足,迅速整改落实。要以坚强有力的组织领导,科学严格的责任机制,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全力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高水平通过全国文明城市国家测评。

会议强调,一要坚定信心,争上游要敢于向困难发起冲锋,“ 敢教日月换新天”,把景区整体环境面貌来个大变样。要争取向前,始终保持高昂的工作热情,以问题为导向,真抓实干,迎难而上,以志在必得的决心、决战决胜的精神,全力打好2019国家测评这场硬仗,展现景区的良好形象。二要正视问题,科学工作。花果山、渔湾、孔雀沟3个风景区和云台街道等4个实地考察点位单位要高度重视,抓自查抓整改抓长效。创文办要督促做好重点整改工作,确保各项实地考察点位达到测评要求。要盯住公共秩序和环境卫生,分分必争,绝不可轻易失分。对重点道路、重点场所、重点部位,要充分发挥好网格化效能,加大现查现改力度。三要加强领导,合力推进。各单位、各部门要充分利用宣传栏、围墙、电子屏、广告牌等载体,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式宣传。工青妇等群团组织、各级志愿组织要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投身活动,为夺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胜利贡献力量。

各处街场领导班子成员,机关中层干部,各驻区单位主要负责人,文旅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刘东)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