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山景区召开第二届花果山国际越野赛新闻发布会
信息来源:党群部 发布日期:2018-09-27 17:48:54 浏览次数:

927日下午,云台山景区召开新闻发布会,详细解读第二届(2018)连云港花果山国际越野赛相关内容并回答了媒体记者的提问。管委会副主任邓琳琳参加发布会。

第二届(2018)连云港花山国际越野赛将于1013日开跑,本届赛事的主题为“大圣之旅”,意为追寻大圣足迹、传承大圣精神。赛事共设置了三个比赛项目:60km越野精英赛、16km大众健身速登赛和5km亲子赛,共计1200人参加比赛。其中60km项目累计爬升约3500米,15个小时关门,赛事路线为花果山游客中心-风门亭-香炉顶-虎窝-孔雀沟-牯牛旦-刘家坡-延福观-东磊水库-渔湾景区-太白涧-玉女峰-梧桐沟-花果山游客中心;16km项目累计爬升约900米,4个小时关门,赛事路线为花果山游客中心-玉女峰-花果山游客中心;5km项目累计爬升约200米,2小时关门,赛事线路为花果山游客中心-风门亭-花果山游客中心。

本届赛事60km越野赛道已通过国际越野跑协会的认证,完赛选手将获得ITRA 4分认证积分。三个比赛项目的前六名优胜选手设置了总价值52000元的奖金及奖品,所有完赛选手均可获得完赛奖牌,60km16km完赛选手可获得完赛服。

据了解,花果山国际越野赛是国内首个以西游文化为主题的越野赛事,整场赛事充满了浓郁的西游文化色彩,不但在赛道设计上包含了有代表性西游文化景点,而且在赛事物品设计、赛道补给站和赛事衍生品方面都很好的融入了西游文化元素,让参赛选手在山水之间体验大圣之旅,传承大圣精神,领略西游文化独特魅力。

(刘东)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