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进行时】云台山景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0-07-20 08:49:39 浏览次数:

7月20日下午,云台山景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分析当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形势,动员全区上下立即迅速行动起来,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迎接省级测评。景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加刚出席会议并讲话,景区党委、管委会领导班子,各处街场、文旅集团、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公安分局、城管大队、消防大队、花果山市场监管分局主要负责人,景区创文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IMGM9125.JPG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景区各单位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全区创文推进会精神,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因素,理清思路、强化举措,抓时间、赶工期、抢进度,推进创文工作深入开展,取得了突出的成绩。但与国测省测的标准还有一定距离,要完成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和实现老百姓的殷切期望,景区还有许多短板要补,还有很多难题要攻克。景区上下要坚定信心,精准对标,汇聚攻坚合力,持续攻坚克难,用扎实的工作迎接省级测评,全力打赢文明创建攻坚战。

IMGM9129.JPG

朱加刚要求,要统一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发起创文决战决胜冲锋。景区各单位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要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对照标准充分做好这次迎检的各项准备工作,绝不拖全市的后腿。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攻坚克难,夺取全面创建最终胜利。要明确责任人、明确时间,全面整改、有序推进;各级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创文办人员、网格员、保洁员要做到“八及时”,严格整改、动态达标;要明确把握测评重点,对标整改。要强化组织领导,汇聚攻坚合力,全力保障迎检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合力攻坚;进一步强化统筹协调,确保工作高效;进一步加大督查力度,确保考核作用,以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的工作作风,深入扎实地推进创文工作取得新胜利。

IMGM9142.JPG

总值班:王善景

编辑/审核:刘东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