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山景区开展旅游市场秩序检查
信息来源:花果山景区 发布日期:2018-09-06 09:20:28 浏览次数:

为迎接“连云港论坛”的召开,9月5日上午,云台山景区旅发局、海州区市场监管局花果山分局、云台山景区价格监管办公室、景区公安分局、景区城管大队等部门对花果山景区旅游服务、明码标价、食品卫生、占道经营等开展检查工作。

   检查人员先后对花果山景区内商铺、饭店进行了营业执照、食品卫生、明码标价和旅游纪念品等商品质量的专项检查。从检查情况看,景区旅游市场秩序总体良好,商铺中的旅游纪念品等商品质量完好,对检查发现部分商品未及时明码标价的商家已当场责令整改检查人员还对部分商户经营者占道经营的行为进行了劝导教育。

通过常态化检查工作的开展,花果山景区旅游市场经营秩序得到了进一步的规范,旅游服务水平和游客满意度得到了整体提升,同时为广大游客营造了一个更加和谐有序的旅游环境。

于凯 黄艳雯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