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山景区通报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
信息来源:党群部 发布日期:2018-09-30 17:20:02 浏览次数:

930日下午,云台山景区召开前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通报景区1-9月份重点项目推进及经济运行情况。云台山景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加刚,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周成前,管委会副主任张加志、张永强,纪委书记赵虎成参加会议。

分析会上,科经局、财政局、旅发局、花果山风景区云台街道、旅发集团分别汇报了各部门经济运行情况。朱加刚在听取分析汇报后指出,今年以来,云台山景区经济运行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呈现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大花果山战略得到全区上下的高度认可,并且得到市委市政府的高度肯定。景区重点工程、重点指标推进有力,干部作风得到了进一步锤炼和提升;特别是景区国土分局、规划分局、物价分局和市场监管分局等驻区单位全力以赴配合协调景区各项工作,为景区的发展献计献策。但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到,目前景区财政税源依然单一,企业机制僵化,效益依然低下,企业营销手段和策略单一,缺乏系统性和有针对性的营销方式;景区服务品质和管理水平还有很大上升空间,游客二次消费能力不够;景区吸引外资能力不足,这些问题需要引起高度重视,采取切实措施加以解决。

会议要求,景区上下要进一步增加忧患意识,目前,全国景区门票降价的趋势不可逆转,景区要加快配套设施的建设,增加游客的逗留时间,加快文创产品的开发力度,提升游客二次消费能力,同时要加快新税源的培育,提高景区财政收入水平。

要增强大局意识,跳出个人利益思考问题,跳出本单位、本部门思考问题,跳出目光短浅的思想意识,用开放、合作的眼光看问题,杜绝部门之间相互推诿扯皮的现象发生;要解放思想,开动脑筋,以结果倒退过程,加快重点工程的施工进度;树立“亲商、安商、扶商”意识,提升对外招商水平。

要强化执行意识,紧盯景区重点工程、重点指标,想方设法破解难题,坚持做到“以天保周、以周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加大督查力度,强化督查成果运用,真实反映项目进展,对施工中遇到的问题要查实原因,对症下药,全力以赴把项目建设做好、做实;要加强考核,目前全区几类考核办法基本出台,正处于探索阶段,明年逐步完善。

要加强廉洁意识,树立“打铁必须自身硬”的思想,进一步加强干部职工队伍的作风建设,继续加大问责力度,对失职渎职行为要坚决处理,绝不姑息;要规范项目管理,景区所有工程都要按相关政策执行,不能存在任何麻痹思想。景区上下要很好的反思和谋划第四季度的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毫不松懈的干劲全面冲刺第四季度,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不辜负组织的期望和人民群众的期待。

(刘东)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