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山景区部署 作风建设自查自纠专项行动
信息来源:纪委 发布日期:2018-08-22 17:42:56 浏览次数:

8月22日下午,景区党委召开作风建设自查自纠专项行动部署会。景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周成前景区纪委书记赵虎成,各处街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景区纪委书记赵虎成全面传达了市委关于开展作风建设自查自纠专项行动的相关要求,并结合作风建设“八条禁令”精神,要求景区机关各部门、下属单位和企业在公务接待、办公用房、通讯补贴、会务管理等领域开展作风问题自查自纠。

最后景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周成前对参会单位和部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必须明确责任,各单位各部门要根据景区下发的《关于在云台山景区开展作风建设自查自纠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逐条梳理工作内容,一一明确责任主体,做到责任到人;二是各单位各部门要围绕四个重点领域开展自查自纠,景区监管部门要及时指导、开展检查,推进专项行动有序开展;三是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和时间节点,在有限的时间内高质完成工作任务,确保此次行动取得实效。

刘东、武菡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