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山景区举行“扬景区清风、庆祖国华诞”学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竞赛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19-09-28 17:11:20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增强景区党员干部的纪律规矩意识,积极营造学党章、遵党规、守党纪的浓厚氛围,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27日下午,云台山景区组织开展了“扬景区清风、庆祖国华诞”学习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竞赛活动。

知识竞赛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相关知识。此次活动在全区引起热烈反响,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广泛参与,共有87个支部组织参加了此次活动,在各单位层层选拔的基础上,推荐42名党员学习代表参加了全区的学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竞赛测试。

市政绿化养护中心副主任韩同贵参加竞赛后表示,让党员学习党章党规党纪,领导干部必须以身作则带头学。机关党员代表张娟表示,此次竞赛活动,真正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对促进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根据竞赛活动相关规定要求,本次竞赛共评出一等奖4名,分别是花果山景区沈明焕、王丹、王朴,云台街道张亭亭。二等奖5名,分别是科经局朱珠、花果山景区杨晶、杨丽丽、社会事业局张娟、云台街道杨舒然。三等奖7名,分别是花果山景区陈雯、李红,云台街道杨志宇、席永杰,党群部杨琼,旅发局郑晓璇,朝阳林场赵青。花果山景区管理处、朝阳林场、养护中心、科经局、社会事业局、旅发局、党群部等7家单位和部门获得优秀组织奖。

(纪委)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