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项目】孔雀沟景观桥项目施工加快推进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0-08-03 17:14:07 浏览次数:

当前虽然已进入酷热的夏天,但炎热并没有抵挡景区人埋头苦干的热情。在孔雀沟景观桥项目施工现场,两座景观桥初具雏形,路面的水稳层也已经全部完工,下一步将进行路面沥青的铺设工作。


新建的桥梁宛如两道彩虹横跨孔雀沟景区,登桥远眺,孔雀沟美景尽收眼底,茂密的树木和巨大的桥洞映衬在清澈的湖水中,描绘出了大花果山景区全新的画卷。


据了解,孔雀沟景观桥工程为景区“一环五线”中的一段,起点位于孔雀沟停车场,向西北方向沿着老路布线,在到达孔雀湖位置时架设2座景观桥,道路终点接入悟空大道,路线全长721米。项目建成后,与现有的悟空大道相连接,将进一步完善大花果山景区的路网结构,提升孔雀沟景区整体形象,大大增强游客游览体验度。

5.jpg

总值班:王善景

编辑/审核:刘东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