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加刚看望慰问景区一线职工
信息来源:党群部 发布日期:2018-07-18 17:42:12 浏览次数:

七月的港城骄阳似火,酷暑难耐。718日上午,云台山景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加刚,管委会副主任黄忠良,纪委书记赵虎成一行来到花果山景区以及悟空大道的建设现场,为高温天气依然坚守在一线的职工送来了西瓜、矿泉水等消暑用品,感谢他们为景区发展付出的辛劳,并叮嘱他们在坚守工作岗位的同时,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注意身体健康。


一份份沉甸甸的慰问品、一句句亲切的关怀话,给燥热的夏日带来阵阵清凉。广大一线职工纷纷表示,天气虽然炎热,但是他们的服务质量不能放松,要继续为广大游客带来最优质的服务,确保游客安全出行。

(刘东)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