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新闻》栏目记者 赴云台山景区采访报道
信息来源:党群部 发布日期:2018-07-17 17:46:27 浏览次数:

7月17日,连云港电视台《连云港新闻》记者一行三人来到云台山景区,就景区解放思想大讨论、景区八大工程进展情况以及景区创文情况进行深度采访报道。采访组先后来到云台街道梓翰绿色农庄、前关村市图书馆分馆、花果山景区悟空大道等地,实地拍摄了新闻素材并采访相关人员,新闻将于近期在市电视台《连云港新闻》栏目播出。

近年来,景区高度重视外宣工作。2018年上半年,景区在省级以上媒体发稿共14篇,在市级媒体发稿102篇,外宣发稿层次实现新跨越,影响力得到新提升。下一步,景区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景区具体工作,进一步解放思想,积极发掘新闻线索,培育先进典型,更新理念,拓展新闻载体,积极邀请省市主流媒体来景区集中报道采访,使景区用稿总量和重点稿件数量实现新突破。

(刘东)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