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项目】景区东磊延伸段项目有序推进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0-08-06 17:35:54 浏览次数:

在景区东磊延伸段项目的施工现场,建设者们正顶着烈日在桥上绑扎箱梁钢筋。据项目施工方介绍,目前已完成桥梁下部结构、道路路基及附属设施施工,下一步将进行桥梁上部结构混凝土浇筑和路面施工。


据了解,东磊延伸段项目为景区“一环五线”中的一段,项目位于东磊景区,设计起点与环云台山大道相连,终点接景区凤凰路,路线全长1.8公里,为连接东磊景区与渔湾景区的最后节点。项目建成后,游客可自东磊乘车至花果山、渔湾景区,将大大缩短游客游览距离。

总值班:王善景

编  辑:刘  东

审  核:陈  文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