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加刚一行调研南云台林场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19-10-24 17:35:23 浏览次数:

10月23日下午,景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加刚一行赴南云台林场调研,景区党群部、纪委、办公室、社会事业局等部分负责人陪同调研。

朱加刚详细听取了南云台林场2019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及2020年工作安排,对林场今年经济指标完成情况、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和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充分肯定。朱加刚指出,南云台林场地处云台山南麓,自然景观丰富,生态植被优越,在全省乃至全国都具有很大影响力。在“大花果山景区”发展规划中,南云台林场已成为一个主战场,作用和地位非常独特。近年来,南云台林场在市、区林改办的支持和帮助下,切实推进国有林场改制工作,并取得良好成效;林场今年各项任务指标、重点工程等工作完成情况良好;新的领导班子体现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品质;林场职工的精神风貌有了很大改善,号召力和凝聚力显著增强。

就林场下一步的工作思路,朱加刚要求,要进一步增强党的建设,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紧、抓实、抓好、抓出成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加强廉政建设,树好正气,坚决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要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科学规划产业发展布局,在谋划内涵增长的同时,要合理借助外力,做到内因和外因的有机结合,形成良性发展态势;要做好空间规划和时间规划,找准自身优势,立足资源,打造特色亮点项目,把产业做深、做精、做大、做强。要正确处理好各级各类关系。要与文旅集团建立良好的相互支持、相互促进的关系,共同建设好工程项目;与花果山景区、区级和市级各单位、各部门要善于沟通,用灵活的思维处理工作中的问题。要干好当前工作,认真谋划明年工作。要围绕重点工作深入开展调研,认真研究全年考核目标,增强工作的前瞻性、主动性,对于明年的工作思路要早做谋划,对明年计划实施的重点项目要早安排、早推进,为“唱响西游主题曲,高质发展谱新篇”做出积极贡献。

(刘东 王三祥)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