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要闻】云台山景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0-08-11 15:52:16 浏览次数:

8月11日下午,云台山景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景区领导班子成员、各处街场、机关各部门、各驻区单位、文旅集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景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加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1.JPG

会议传达了市创文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就省测反馈的问题,要求景区举一反三,全面整改。

2.JPG

会议指出,近段时间,创文工作是全市的重点工作,创成全国文明城市是几百万港城人民的夙愿,也是大花果山景区高质发展的生动实践。景区上下要在政治、思想、行动上进一步看齐市委市政府,严肃纪律,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3.JPG

会议要求,要全面对标,坚持问题导向,明确重点,抓实抓细工作,实现“少失分、得高分、争满分”目标。要认真仔细对照新国测标准,在落细落小落实上狠下功夫,特别是对旱厕、公共厕所、垃圾清运、进镇道路两侧环境、农村养狗、小广告、破损道路、经营店铺、公共卫生标示牌等薄弱环节进行全面排查、查漏补缺。要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存在问题的立即“扫尾清零”,已经整治到位的巩固提升、确保不反弹。一线网格员、工作人员、城管人员、志愿者要熟知“八及时”,力争在动态上不失分,真正把景区文明程度提升上去,为景区百姓做实事、做好事。



会议前,朱加刚一行来到云台街道,实地查看了街道驻地的整治情况并现场提出整改要求。

总值班:王善景

编辑/审核:刘东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