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山景区部署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
信息来源:社会事业局 发布日期:2018-10-31 14:31:49 浏览次数:

  10月30日上午,云台山景区召开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会议。景区管委会副主任邓琳琳,景区纪委书记赵虎成出席会议并讲话。景区党群部、公安分局、社会事业局、消防大队、市场监管局、城管大队、云台街道以及中小学校长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赵虎成同志主持。

  会上,邓琳琳指出,要从政治和民生高度,切实增强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准确把握治理工作的总体要求,同时还要求各单位各部门明确职责,做好治理工作的实效性突出重点,强化协作,形成合力,确保治理工作顺利完成

赵虎成指出,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履职尽责,密切配合全面做好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工作。纪委将对敷衍应付、履职不力的单位和责任人严肃问责

会议还宣读了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省级联席会议办公室发布的《关于集中整治校外培训机构的通告》,解读了《云台山景区关于切实减轻中小学生课外负担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行动方案》和《关于在全省开展教育领域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实施方案》的通知。

(社会事业局)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