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山景区召开简政放权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18-06-20 18:03:04 浏览次数:

620日上午,云台山景区召开简政放权工作会议。景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加刚,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周成前,管委会副主任黄忠良、邓琳琳,纪委书记赵虎成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良好的营商环境是城市发展的关键要素,是区域竞争的核心优势。景区上下要站在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高度,进一步深化对优化营商环境极端重要性的认识,切实把营商环境建设放在更加突出重要的位置,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坚决破除思想上的症结,革除作风上的顽疾,突破机制上的障碍,营造景区“亲商、爱商、安商、扶商”的浓厚氛围,为“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凝聚强大力量。

(刘东)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