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山景区:节前廉洁提醒 敲响纪律警钟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19-09-11 17:40:1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中秋”“国庆”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9月10日上午,云台山景区召开节前廉政吹风会,提早敲响廉洁警钟。

\

会上,景区纪委书记赵虎成提醒各单位、部门及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杜绝公款吃喝、公车私用、收受礼品礼金、违规发放津补贴等突出问题,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景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加刚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要在思想上和行动上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切实做到守住“底线”,不触“红线”,要把廉政教育切实落实到行动中,遵守廉洁纪律和各项规定。“中秋”“国庆”即将来临,机关干部要严格自我要求,坚守纪律红线,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落实好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过一个廉洁文明的节日,共同为实现景区高质发展而努力奋斗。

会上,还观看了《红色通缉》廉政警示教育片。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