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僧扮演者刘大刚故地重游花果山
信息来源:党群部 发布日期:2018-09-04 17:45:40 浏览次数:

近日98版《西游记续集》沙僧扮演者刘大刚故地重游西游圣地花果山,景区相关领导陪同。

今年已71岁的刘大刚来到花果山景区,依然步履矫健,一边走着一边回忆着2007年在花果山景区拍摄《吴承恩与西游记》的点点滴滴。

一棵银杏树下,刘大刚若有所思地停下了脚步。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当年师徒四人(迟重瑞、六小龄童、马德华、刘大刚)一起栽种的小树苗,历经12年的风风雨雨,在景区人的悉心呵护下已长成8米高的大树,枝繁叶茂地生长在樱花园中。刘大刚激动地与亲手栽的这棵银杏树合影留念。

当年在拍摄《吴承恩与西游记》期间,刘大刚就多次对花果山的美景赞不绝口,今天再次来到花果山,刘大刚对景区近年来的发展变化感到高兴,并对景区未来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下一步景区将进一步加强对名人名树的保护工作,让西游文化更具当代价值、更好地传承弘扬下去。

(刘倩 王振昌)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