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山景区赴甘肃酒泉考察调研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19-09-03 17:41:48 浏览次数:

为交流探讨全国西游记文化主题景区之间的合作体系和景区平台建设,近日,云台山景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加刚一行赴甘肃省酒泉市考察调研。办公室、党群工作部、文化旅游局、花果山风景区等部门单位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瓜州县锁阳城遗址景区、榆林窟、玄奘取经博物馆,敦煌市月牙泉景区、雅丹景区和玉门关景区展开考察。


考察期间,考察团一行还与瓜州县文旅局、敦煌市大景区管委会、敦煌市文旅局、敦煌市文旅集团及相关景区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就西游记文化景区之间如何协同合作发展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就西游记文化景区的合作提出了各自的建议,对下一步景区合作及平台搭建等相关事宜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经过讨论与交流,双方在西游记文化景区的学术研究、宣传推广、景区建设、线路规划、资源共享、提高文化服务水平、加强人员交流培训以及产品的开发推广销售等领域,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各方一致同意,在中国西游记文化研究会的工作指导下,共同筹备发起成立中国西游记文化研究会景区工作委员会,并通过全国西游记景区平台的搭建,推动西游记景区之间的合作与交流,促进西游记文化和旅游的融合发展。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