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山景区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党群部 发布日期:2019-03-01 17:16:37 浏览次数:

为持之以恒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四次全会和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3月1日下午,云台山景区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景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加刚,副主任张永强、邓琳琳,纪委书记赵虎成;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处街场文旅集团主要负责人花果山景区、云台街道、南云台林场纪(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景区纪委书记赵虎成传达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和要求,总结了景区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并从严明政治纪律规矩、健全完善体制机制、纵深推进作风建设、着力强化靶向监督、加大贪腐惩处力度、切实维护群众利益等六个方面重点部署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重点任务。

各处街场、机关各部门、文旅集团还签订了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并递交景区党委。最后景区党委书记朱加刚对如何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要求。

朱加刚指出,过去一年,景区各级党组织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纪委、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将践行“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转化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行动自觉,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景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的明显成效。面对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复杂多变的外部环境挑战,景区各级党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性成果,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朱加刚强调,要深入推进政治建设,从严管党治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推进党的政治建设。要确保管党治党责任落实。把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一贯到底,强化管党治党这个最根本的政治担当。要深入推进正风肃纪,弘扬新风正气。以钉钉子精神加强作风建设。要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聚焦突出问题,开展集中整治,重点纠正一些领导干部爱惜羽毛、回避问题、慵懒无为,一些基层干部不作为、乱作为、冷硬横推问题,严肃查处表面文章、虚假政绩、形象工程。要深入推进改革创新,完善体制机制。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深化拓展监察职能,进一步推进监察全覆盖。要提高效能。持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双重领导体制具体化、程序化、制度化,进一步健全统一决策、一体运行的执纪执法工作格局,切实提高工作效能。要深入推进反腐斗争,更好取信于民。把握反腐倡廉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巩固和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要保持高压态势。紧盯重大工程、重点领域、关键岗位,强化对重点部门和行业的监督,对存在的腐败问题,发现一起坚决查处一起。要坚决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深入开展扶贫领域作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切实解决教育医疗、生态环境等方面的问题。为实现“大花果山景区”战略、推动景区“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0 周年。

(刘 东)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