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调研云台山景区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18-04-07 18:05:07 浏览次数:

4月4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来花果山风景区调研西游文化推进情况。云台山景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加刚,党群部长张义康,督查办主任崔璟等陪同参加活动。

2017年,在景区管委会的领导下,全区坚持问题导向,经过广泛调研,形成了大花果山景区发展战略,着力推进西游文化的建设,整合了花果山景区与渔湾、东磊、孔雀沟等旅游资源,做到“统一规划、统一建设、统一管理、统一营销”,既系统集成开发,又彰显局部特色,建成以西游文化为特色的花果山游览区、以山水风光为特色的渔湾游览区、以宗教祈福为特色的东磊游览区、以休闲养生为特色的孔雀沟游览区,推动各游览区连片开发、旅游产业集聚发展,着力把大花果山景区打造成为诚信景区、服务景区、创新景区和生态景区。

在景区调研期间,滕雯一行实地调研了花果山西入口游客服务中心新址、清风顶游客换乘站、美猴王国服务中心、孔雀沟游览区及环云台山大道等地,听取有关情况汇报。

调研中,滕雯对景区扎实高效推进西游文化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要深刻把握新方位新坐标,契合全市旅游发展规划,丰富花果山景区的文化内涵,提升花果山景区的可看性。


(党群部 朱泓璇)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