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雪龙赴景区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0-09-07 09:17:09 浏览次数:

9月7日上午,市委书记项雪龙赴云台山景区,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领导滕雯、黄远征参加调研。景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加刚陪同调研。

项雪龙一行实地察看了花果山景区、渔湾风景区出入口及沿线公益宣传、志愿服务站点、文明旅游宣传、一米线设置使用、景区环境卫生、秩序管理、公共卫生间及母婴室设置等情况,云台街道办事处及周边主要出入口公益宣传、环境整治、道路清洁、交通秩序整顿等情况。每到一处,项雪龙都与街区干部、环卫人员深入交流,仔细询问创建中还有什么问题,以及对改善城市环境的意见建议。

项雪龙要求,要狠抓责任落实,注重每个环节、每处细节,进一步健全网格化管理,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点。要强化现场管理,对不文明行为及时劝导,不断提升景区服务水平,为广大游客营造文明、整洁、有序的游览环境。

调研中,项雪龙强调,全市上下要始终坚持为高质发展而创、为城市进步而创、为人民幸福而创的“三创”理念,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紧盯问题抓整改,聚焦细节抓提升,确保创建工作高质量高水平推进,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要突出问题导向,反复对照检查、逐条整改提升,下大力气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的实际问题,真正让市民看到变化、得到实惠。要坚持创建到哪里、就巩固到哪里,健全完善常态长效机制,不断提升文明创建成果,推动城市文明和市民素质大提升,全面展示连云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良好形象。

调研结束后,景区迅速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朱加刚在会上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项书记调研精神,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景区领导班子成员要按照包片管线要求,深入点位指导督查;景区创文办要履行好组织协调、沟通对接等职责,明确创建标准和范围,推动创建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花果山景区要继续做好各项日常管理工作,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点,确保不失分;云台街道要坚持问题导向,按照测评体系要求逐条对照研判,列出问题清单,找到差距不足,采取有力措施推动整改落实,坚决杜绝责任虚化、任务落空。

总值班:王善景

编辑/审核:刘东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