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山景区持续推进农村户厕改造工作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19-08-22 17:26:25 浏览次数:

8月22日上午,云台山景区召开农村户厕改造工作现场推进会,管委会副主任邓琳琳、社会事业局、建设局和云台街道主要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

与会人员先后来到云台街道朱麻村、西山村和凌州社区,调研农村户厕改造工作,充分肯定了朱麻村和西山村的改厕建设水平和施工进度,并现场提出技术要求和建议意见,随后,组织召开了农村户厕改造推进会。

会上,云台街道各村负责人汇报了农村户厕改造工作推进情况;云台街道主要负责人对街道户厕改造工作做具体要求和部署;最后,景区管委会副主任邓琳琳就做好农村户厕改造工作提出要求。

邓琳琳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直接抓,部门领导在现场的工作状态。要科学实施,先易后难,统一标准,做到与人居环境整治相结合,与旱厕拆除相结合。要明确责任,出台奖惩机制,对做得好的村和个人要提出表扬和奖励,做到上下一心,共同把这项民生实事干好。要科学制定推进方案,抓质量、抢进度,严把采购关,强化技术指导,做到改一个,成一个,确保按时完成景区农村户厕改造工作。

(刘东 金立江)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