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山景区参加第五届中国风景名胜区佛教名山联盟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19-11-20 18:03:33 浏览次数:

为发掘佛教名山景区文化内涵,顺应文化和旅游消费提质转型升级,进一步提升风景名胜区佛教名山联盟品牌和竞争力,11月18日2019第五届中国风景名胜区佛教名山联盟工作会议在舟山市普陀山风景名胜区举行

云台山景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加刚作了题为“江苏最高峰,西游发祥地大花果山打造成佛教文化名山”的工作汇报。朱加刚从讲好西游故事,擦亮大圣文化品牌完善配套设施,促进景区提档升级强化管理服务,打造优质景区环境做好文化传承,打造佛教文化名山等四个方面汇报了云台山景区近年来的发展思路、目标方向,赢得了与会代表们的广泛好评。

会后,与会代表们进行了分组讨论和深入交流,并就本届佛教名山联盟工作计划、文旅融合发展新形势下佛教名山联盟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佛教名山联盟助推风景名胜区行业发展等议题交换了意见,进一步互学互鉴互促,凝聚发展共识共襄佛教名山联盟工作的新愿景、共谱风景名胜区行业的新篇章。

原建设部副部长赵宝江,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会长王凤武,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副会长郭鹏伟,以及来自中国风景名胜区佛教名山联盟成员单位和各理事、会员单位的13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

(刘东)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