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山风景名胜区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推进会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18-04-27 10:33:54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和全市深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精神,对创建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动员景区上下振奋精神、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确保完成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各项工作任务。4月27日,云台山景区召开了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推进会,云台山景区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会议,管委会机关全体人员、各处街场领导班子成员、各驻区单位领导班子成员、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班子成员、花果山景区管理处中层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景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周成前主持,花果山景区、云台街道、城管大队、花果山旅游公司、云台街道前关村等5家单位分别作了交流发言。最后,景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加刚作了重要讲话。朱加刚指出要高度统一到全市的创建大局上来,充分认清创建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切实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景区不管是基础设施、管理水平还是创建经验都相对薄弱,离达标还有很大距离;尤其和其它县区比,起跑点更是落后了一大截,形势十分严峻。逆水行舟当激流勇进,景区干群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团结一致、群策群力,快速进入临战状态,打好三年攻坚第一战。

会上,重新调整加强了云台山景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下设专项整治、综合协调、宣传氛围、测评督查等4个职能工作组,着力健全一把手抓创建、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抓具体,工作落实有举措,责任追究有督查的工作机制,切实发挥统筹调度职能,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生动局面,并对景区创文任务分解到位。


(党群部朱泓璇)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