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要闻】朱加刚慰问景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1-08-12 17:19:15 浏览次数:

近日,景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加刚一行来到G30高速云台出入口、云台街道卫生院等地,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并为他们送去牛奶、饮料、水果等慰问品。景区领导龚武成、蒋宏杰、陈健陪同慰问。

1.jpg

在G30高速云台出入口,朱加刚详细了解了卡口车流量、工作人员值班、查验“两码”等情况,向奋战在炎炎夏日的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在云台街道卫生院,朱加刚询问了疫苗接种、核酸检测、防疫物资等工作情况,对医护人员辛勤的付出表示慰问。

朱加刚感谢大家为景区疫情防控所作出的贡献,并叮嘱一线工作人员要做好自我安全防护,注意防暑降温,保证自身健康安全,继续发扬不怕困难、连续作战的精神,以最严格标准、最坚决措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供稿:刘  东

审核:王善景

发布:刘  东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