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山景区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图文)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17-01-22 09:51:39 浏览次数:


鸡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2日,云台山风景名胜区党委书记徐丙超,副主任周成前、黄忠良、张永强、张加志及纪委书记赵虎成,分组前往各处街场,对老干部、老党员、困难职工、困难户等家中进行节日慰问,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全区人民的问候。


徐丙超一行首先来到管委会老干部孙锡华家中,详细询问了孙锡华家中的生活近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并再三叮嘱要保重身体,希望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景区管委会的工作,为景区大开发大建设发挥余热。随后又来到困难老党员沈长根,特困职工周扬、张亮家里,向其送上了慰问金和粮油等慰问品,并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周成前一行来到云台街道建国老党员陈培基,与他亲切进行交谈,详细了解了他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询问家里有没有什么困难。在慰问中,嘱咐有关部门负责人和街村干部,要时刻关心老人的物质、精神生活。张永强一行来到南云台林场慰问离休干部惠美成,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黄忠良一行人来到渔湾景区就业困难人员陈冲家中进行慰问,详细询问她的近况。希望她要树立起对生活的信心,并嘱咐景区负责人给予特殊家庭更多的关注及帮助。张加志、赵虎成一行来到朝阳林场,猴嘴园林绿化管理处看望就业困难人员,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嘱咐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落实好帮扶政策和措施,积极帮助困难家庭解决好相关问题。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