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先进典型 凝聚榜样力量—— 云台山景区先进典型人物展播①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0-01-09 17:42:53 浏览次数:

【编者按】一个典型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模范就是一座丰碑。先进典型身上所体现的求实务实、艰苦奋斗精神和道德情操,唤起了人们的情感共鸣,激发出人们见贤思齐的正能量。

从本期起,我们将陆续推出景区2019年以来涌现出的各类先进典型人物事迹,学习他们在最平凡最基层的岗位上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精神,激发景区广大干群向他们学习,立足自身岗位作贡献,为奋力开创大花果山景区建设新局面添砖加瓦。

爱岗敬业永葆本色——花果山旅游公司客车队驾驶员杨少园

杨少园,是花果山旅游公司一名客车驾驶员。自到旅游公司工作以来,他始终如一、兢兢业业,能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他处处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怀着一颗对党忠诚、对事业热爱的思想,工作上以优质的服务质量、优秀的工作成绩赢得了领导和广大游客的一致好评。

工作中,杨少园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时刻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景区山路弯道急、路窄,特别是节假日路上车多人多,不能有一点疏忽大意,正是他具有这样严谨的工作态度、过硬的驾驶技术,这些年的驾驶工作中从未发生过一次交通事故。这与平时工作的细心密切息息相关,每天坚持出车前、行车中、收车后的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杨少园非常热爱本职工作,能遵章守纪、以身作则、起早贪黑、用心尽力干好客运任务,保障好每一趟班次,能全深心的投入到服务游客景区旅游客运中去,在车队中车辆年产值成绩名列前茅。他所驾驶的车辆是丰田考斯特车,不仅要在景区内当班跑车,还要担负外勤接待工作任务。每当有接待任务时,他总是提前检查车况是否完好,保持车内外干净整洁,接待中能用心服务每一位客人。

记得有一次,在省委市委组织部组织到开山岛党员教育基地学习的外出接待任务中,晚上7点多完成任务收车回队检查车辆时,发现座椅夹道中有一 眼镜,杨少园立刻打电话联系用车负责人,经过确认,确实是车上一位客人丢的,于是杨少园将车辆归队后,立即骑电瓶车亲自送到客人手里,受到客人当面的表扬。杨少园还经常帮助游客寻找手机、包、车匙等失物,帮助有困难游客解决问题,经常性为游客讲解游玩路线,真正做到想游客所想,急游客所急,为景区树立了良好服务形象。

服务好游客,技能上精益求精是做好自身工作的根本。杨少园是这样想的,也是这样做的。这些年来,他一直在平凡而重要的岗位上忘我的工作着,他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约束自己的一言一行,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赢得了大家的喜爱,为自己所热爱和追求的事业默默奉献着。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