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山景区参加我市青年干部开放式主题党课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19-12-06 17:31:20 浏览次数:

12月5日下午,“守初心、担使命,青春建功高质发展”开放式主题党课在市广电传媒集团演播大厅举行,云台山景区青年代表参加本次主题党课。

演出现场,云台山景区选送的群体演讲节目《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用生动的表演再现了景区普通客车司机杨少园的感人故事,并讲述了港城科技、石化、铁路建设等行业的优秀代表的先进事迹,展现了景区青年人在峥嵘岁月里迸发出力量,抒发了港城青年人在新的时代里书写的人生华章,获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据了解,此次开放式主题党课分为讲初心、励青春、勇奋进三个片段,包含了微党课、情景剧、歌伴舞、群体演讲等多种形式。丰富多样的表现形式打破了级别界限,建立了开放的平台,激活了青年干部党性教育“一池春水”,营造出轻松欢畅的氛围。

(刘东)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