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要闻】项雪龙赴景区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0-02-02 18:59:24 浏览次数:

2月2日上午,市委书记项雪龙赴云台山景区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市领导滕雯、胡建军、黄远征参加检查,景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加刚陪同检查。




项雪龙一行首先来到花果山景区游客服务中心,通过监控视频查看了景区主要道路的卡口设置、检测登记情况,仔细了解景区闭园管理、应急处置措施实施情况。项雪龙指出,景区等公共场所要把“防”作为关键之举和重中之重,尤其要做好防疫消杀和宣传工作,坚持最高标准、最严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时刻不松、抓紧抓牢,有力有效维护防疫大局安全。


随后,项雪龙一行深入云台街道前关村,详细了解村主要道路卡口设置、人员检测排查、居家隔离、防疫宣传等措施落实情况。项雪龙说,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务必要克服侥幸、麻痹心理,时刻保持高度警惕,扎扎实实做好体温检测、登记筛查等工作,对重点人员严格摸排管控到位,对发热人员和密切接触者严格按照规定处置到位,坚决阻断传染源输入途径。


检查中,项雪龙充分肯定了景区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他叮嘱相关负责同志,防控疫情是当前的重中之重,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把疫情防控作为进一步密切干群关系的契机,始终与群众站在一起,充分发挥好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加大宣传引导力度,认真细致做好群众工作。要严格落实联防联控责任措施,切实筑牢群防群控严密防线,认真按照“四包一”要求,精准管控“人头”,真正做到严防死守、不漏一人,全力守护好市民健康和城市安全。


总值班:王善景

编辑/审核:刘东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