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山景区团委组织“五月的花海 用青春为‘大花果山’添彩”五四青年节活动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18-05-04 17:44:08 浏览次数:

五月的花海,盛开在花果山上。为弘扬五四拼搏奋斗的精神,充分激发景区青年建功热情,积极投身大花果山景区建设的热潮,201854日,云台山景区团委组织广大青年花果山景区青峰顶步游道开展义务种花活动,实地感受景区重点项目建设氛围,体验重点项目周边景观美化工作,为大花果山建设增添一抹靓丽青春色彩。

当前,景区正描绘大花果山建设的宏伟蓝图,全面开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新征程。青峰顶步游道正实施景观改造,道路两旁种满五颜六色的月季,形成花的海洋。活动当日,虽然气温较高,但大家充分发扬的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团结一致,互相配合,充分展示了青年人应有的激情与活力。通过一上午的劳动,大家切实感受到参与景区建设的重要意义。

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习总书记讲到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景区青年纷纷表示,用实际行动美化景区环境是义不容辞的责任,作为青年,应更加积极主动投入景区建设,为早日建成新时代西游记贡献青春力量。

云台山景区团委

201854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