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山景区推进“8+2”专项整治工作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19-11-12 17:04:18 浏览次数:

11月9日上午,云台山景区召开“8+2”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景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加刚,景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周成前,景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虎成,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办公室、党群部、纪委、综治办、信访办分别汇报了所牵头的专项整治项目方案制定情况,最后朱加刚作总结发言。

就进一步做好“八个专项整治”工作,不断推深做实景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朱加刚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景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委的部署要求,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为实现党的初心和使命而努力奋斗的思想政治自觉性。要加强学习,始终紧扣主题主线,准确领会中央和省市委精神,牢牢把握主题正确方向。要明确责任,景区要结合自身实际,各部门认真排查8个专项问题在景区的具体表现,重点整治干部不担当、不作为的问题,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突出问题和侵害群众利益的问题。要通过认真排查,狠抓落实整改,全面实现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和自我提高。要狠抓整改,景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精心安排,认真履行好主体责任,强化责任落实。要以“8+2”集中治理专项行动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坚持边学边查边改,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检视查摆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加强问题整改,层层传导压力,压实主体责任,推动主题教育各项部署落实到位。

                                                                               (党群部 赵威)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