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伊始 朱加刚带队慰问景区一线职工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19-02-05 12:59:26 浏览次数:

25早上,云台山景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加刚一行赴花果山、渔湾景区慰问一线职工并送去新春的祝福。景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永强,纪委书记赵虎成参加慰问。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花果山景区游客服务中心、旅游公司、润景公司等地,亲切看望慰问了节日期间仍然坚守在工作一线的景区职工,并送了慰问品。朱加刚还特地嘱咐大家要强化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全心全意服务好春节期间来景区游玩的游客,把景区最美的一面展现给广大游客朋友,确保春节“黄金周”旅游接待工作有序进行。

慰问组还来到了老党员杨光晏的家中,关切的询问了他的健康状况,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并感谢老党员们长期以来对景区工作的支持,鼓励他们今后继续发挥余热,多为景区发展建言献策。

(刘东)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