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山景区召开对警察免门票政策新闻发布会
信息来源:党群部 发布日期:2018-08-31 16:43:42 浏览次数:

831日上午,云台山景区召开新闻发布会,详细解读对全国警察免门票政策并回答了媒体记者的提问。管委会副主任黄忠良参加发布会。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上指出“和平年代,公安队伍是一支牺牲最多、奉献最大的队伍”,要求“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关心和支持公安工作,关心关爱公安民警,加大综合保障力度,落实从优待警各项措施”。为响应习总书记号召,切实体现对公安民警的关心和厚爱,真正把从优待警、爱警暖警政策落到实处,云台山景区管委会决定在花果山景区、渔湾景区共同推出对警察实行免门票的优惠政策。

此次新闻发布会免门票优惠政策主要内容包括:免门票优惠政策执行时间:自201891日起;免门票对象:为全国公安民警、全国公安烈士遗属和国际执法合作“连云港论坛”参与国警察;免门票条件:全国公安民警需提供本人警察证及身份证,公安烈士遗属需提供由县级人民政府民政部门发放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烈士证明书》及身份证,国际执法合作“连云港论坛”参与国警察需提供有效身份证件;免门票办理方式:符合免门票条件的公安烈士遗属、国际执法合作“连云港论坛”参与国警察需到公安机关设置的联络站办理免门票手续。

花果山、渔湾景区积极响应此次优惠政策,做好优惠政策对外宣传工作。在景区官网、微信、微博及省、市重要媒体上广泛宣传花果山景区公安民警免票政策,让广大公安民警知晓该政策。做好与公安部门对接协调工作,协调公安部门做好警官证、《中华人民共和国烈士证明书》及国际执法合作“连云港论坛”参与国警察的证明材料等证件样本对接工作,景区旅游警察协助票务做好证件真伪辨别工作,防止不法人员伪造证件,带来不良后果。做好接待服务工作,加强对全体干部职工对公安民警免票政策的教育培训,做好旅游接待工作。同时为烈士遗属等行为不便人员和国外警界友人提供旅游咨询服务及区间免费接送工作。

(刘东)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