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好人】云台街道东磊村小伙勇救落水者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0-08-19 17:50:30 浏览次数:

人们常说,做善事的人最美。这不,最近在云台街道东磊村就发生了一件勇救落水者的好人好事,当地村民都为这个救人的小伙纷纷点赞。

微信图片_20200819163355.jpg

     救人的小伙叫路中徐,是云台街道东磊村人。据他回忆,事情发生在8月3日下午4点,他路过一处水塘时看到一个小伙在水塘里游泳,头部碰到了河里的石头,情况十分危险。千钧一发之际,路中徐什么都没有想,立刻跳下水去救人。路中徐回忆说:“我直接从对面过来,跳到水里面,但是没有看到落水者,岸边的人说他已经沉到水底了,然后我一个猛子扎下去到水里面,就把他拉上来了。”

被救起的小伙叫何州,是凤凰村人。被救上岸后,路中徐立即对其进行了临时施救,何州过了15秒才苏醒,随后由其朋友带去医院进一步检查救治,好在有惊无险,并没有大碍。对于恩人路中徐的施救,何州也是记忆深刻:“当时找不到方向了,想出水面出不来,上来以后才清醒,非常感谢他,如果没他的话,我们一家老小都不敢想了。”为了感谢路中徐,何州专门做了锦旗送到了恩人路中徐的家里,并当面感谢,并表示是路中徐给了自己第二次生命,他会一辈子感恩于心。

总值班:王善景

编辑/审核:刘东

通讯员:周建萍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