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暑期尾巴 花果山渔湾景区周末迎来游客高峰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0-08-24 15:52:16 浏览次数:

进入8月下旬,对于很多家长和孩子来说,暑期已接近尾声,不少家长带着孩子抓住假期的尾巴,尽享假期快乐时光,安排一场亲子旅行。上周末,各地游客从四面八方来到花果山、渔湾景区,景区迎来了一波旅游小高峰。




周末两天,花果山景区共接待游客2.4万人次,在玉女峰、水帘洞等主要景点,游客们或是嬉戏或是拍照,心情得到了彻底放松。


在渔湾景区,清幽的峡谷和清凉的山泉更是人们的避暑胜地,也成了孩子们的戏水天堂,游客们尽情在水的世界中嬉戏玩闹。


为保障游客安全出游,花果山、渔湾景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旅游交通和志愿服务等方面的工作,为游客营造一个安全有序、温馨和谐的旅游环境。

总值班:王善景

编辑/审核:刘东

图:花果山景区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