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速递】云台街道为65岁以上老人免费体检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1-03-23 18:00:30 浏览次数:

为落实国家基本医疗公共卫生服务政策,自3月上旬起,云台街道卫生院积极和各村村委会对接,为各村65岁以上老人上门开展免费体检活动,活动持续大约一个月时间。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村干部积极为辖区村民提供测血压、抽血化验、内外科检查、尿常规、心电图、心肺听诊等诊断和健康咨询服务。活动中,医生们为前来就诊的村民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耐心询问他们的日常习惯及身体状况,并针对病情作出相应诊断,让老人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免费的健康体检。


此次活动,使辖区老人切身感受到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医疗给老百姓带来的好处,同时老人们充分认识了自身身体健康状况,做到早知道、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街道卫生院是我们老人健康的守护者,有党和政府关心,我们这些老年人不走远路,就能享受到免费体检,真是太好了。”凌州社区夏兴兰老人说。

拟稿:

审核:王善景

发布:刘  东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