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一线】南云台林场向职工群众立下疫情防控军令状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0-02-10 18:45:08 浏览次数:

在当前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为进一步强调疫情防控责任担当,齐心协力阻断疫情蔓延势头,2月9日晚6时,南云台林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召开“一办六组”及各责任单位负责人会议,及时传达景区疫情防控组领导小组工作例会精神,场党委书记、场长,管理处主任江尧凯主持。


会议要求,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全场上下要坚定不移地按照景区党委和场党委的决策部署,强化责任担当,并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力度,加强对本场内小企业、庙宇及人员较为集中的区域管理,细化措施,对各卡口、居民区、住宅小区在不断抓好宣传的同时,严格管控。会议号召全场广大党员干部立即行动起来,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疫情防控的信息员、宣传员,齐抓共管,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后,场党委书记、场长,各基层主要负责人共同向全场广大职工群众立下了军令状。


总值班:王善景

编辑:刘东

审核:赵斯萍

通讯员:王三祥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