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速递】云台街道卫生院为65岁以上老人免费体检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0-06-04 17:00:39 浏览次数:

为扎实做好辖区65岁以上老年人健康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老年人的自我健康保健意识,降低慢性疾病的发病率,近日,云台街道卫生院全面开展了辖区内65岁以上老年人健康体检工作。

本次体检包括测量身高、体重、血压、脉搏,血常规、血脂、血糖、肝功能、肾功能、心电图、B超等。考虑到天气炎热,老人们行动不便,云台街道卫生院派出医疗组到每个社区为老人们体检。体检过程中,医务人员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并耐心询问了他们的日常生活习惯以及身体状况,检查结束后,体检结果将由卫生院派医师直接反馈到老年人手中,并为每位参加体检的老人建立一份详细的健康档案,定期随访,做好跟踪服务。

为认真做好此次老年人免费健康体检工作,云台街道卫生院下发了体检通知和详细的实施保障方案,并利用宣传栏、展板、宣传单及横幅等进行了多种形式的宣传。体检中,工作人员还准备了面包、鸡蛋和牛奶等食品,受到老年人的一致称赞。

总值班:王善景

编辑:刘东

审核:张峰

通讯员:邱维元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