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果山景区成功召开2017年度总结 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18-03-08 11:33:37 浏览次数:

33日上午,花果山景区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共同回顾景区在2017年各项工作中取得的骄人成绩和辉煌成果,表彰2017年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全面部署新一年的发展思路,进一步动员广大干群在新的一年里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再鼓干劲,创新辉煌。

景区先后对获奖单位和获得荣辱奖、拾金不昧奖、先进个人的部分同志举行了颁奖仪式,部分获奖单位代表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上,徐书记首先肯定了花果山在2017年取得的优秀业绩,成为《江苏省2017年旅游先进集体》,《国家质量标准试点单位》等,这些都离不开景区广大干群的努力尽职的工作。同时,也提出了对2018年工作的具体要求。首先要求广大干群对待工作,要踏踏实实的做好工作;二要一心为民,想方设法为景区的群众排忧解难,想民之所想,急民之所急,为群众谋福祉;三要,广大的干部、职工都要团结和谐,面对高铁的开通、其他景区的竞争,团结一致,迎接新机遇,创造新发展,发展新业态,2018年花果山景区要向前大步跃进;四要,领导干部要顺应时代要求,继续坚持廉洁自律,在工作中不能“一言堂”,要汲取合适的建议,做好本职工作;五要,在2018年的工作中要层层抓责任,层层抓目标,在基层中抓成效。创造优秀班组等,给更多有能力、有干劲的员工更大的平台,去做更大的贡献,为景区创造更多的价值。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