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速递】志愿之花在樱桃谷中盛开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0-03-18 17:58:51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春光明媚、花红柳绿。云台街道樱桃谷宛如粉色的童话世界,在这幅粉色的画面中,有一抹红色格外醒目,他们就是街道樱桃谷志愿服务队,这支“志愿之花”粲然绽放,红的如此鲜艳。

     3月17日,云台街道樱桃谷志愿服务队集中开展志愿活动,打扫沿线路面,捡拾路沟边垃圾,清理卫生死角。志愿者们挥舞着手中的扫帚、铁锨,不放过一个烟头、不漏掉一根小钉。“别小看这一根钉子,扎坏游客的车胎,他们的心情不好了,我们的樱桃谷在他们的眼里也就不美了,下次游客就不来了,所以我们得格外仔细。”这是志愿小哥徐念自己总结的樱桃谷蝴蝶效应。      

经过半天的清扫,樱桃谷里的环境变得更加整洁,樱桃花是美的,比樱桃花更美的是这群红色志愿者之花。

总值班:王善景

编辑:刘东

审核:章敏

通讯员:周建萍杨思林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