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果山景区:旅游进入“小淡季” 阅读成为大热潮
信息来源:花果山景区 发布日期:2020-11-06 09:54:49 浏览次数:

  为激发景区基层广大党员、群众的阅读兴趣,连日来,花果山景区第一管理区党支部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阅读活动,通过搭建一个“阅读、感悟、交流”的互动平台,让员工在阅读中扩宽自己的知识面,献计献策景区发展,探索出一条基层组织职工素质教育的新路子。


10月30日支部开启了线上、线下主题阅读志愿宣传小分队,通过集中动员群众发言、微信交流等实效性举措,活动中,大家以大山为书屋,阅读了《花果山》《花果山传说》等西游文化相关的经典著作,大家边走边读,边读边想。把阅读心得相互分享,郎朗的读书声回荡在美丽的花果山景区,以饱满的热情助力推进书香花果山建设。


本次主题阅读示范活动的开展,促进了同事之间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的良好氛围,不仅展示了景区文明和文化,更丰富了基层一线精神文明“阵地”建设,通过树立身边阅读推广典型人物,有效推动了员工的争先创优、爱我景区的意识,形成了聚人气、有活力、可持续的生动局面。

通讯员:刘兴平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