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林场:扩建防火通道 筑牢森林防火网
信息来源:朝阳林场 发布日期:2019-03-05 18:18:48 浏览次数:

近日,云台山景区朝阳林场的两条老旧防火通道陆续开工翻建,为林场春季森林火灾防控工作筑牢安全防线。



在朝阳林场玉女峰林班防火通道的施工现场,数名工人正在进行水泥路面的铺设工作。据工作人员介绍,原先这条防火通道修建于90年代,道路长2.5公里,岁月的侵蚀让路面破旧不堪,给林区生态环境和防火工作带来严重隐患。今年林场投入80万元重新扩建防火通道,扩建后道路将达3米宽,可以进一步提高消防机动能力,预计五一前建成通车。此外,位于朝阳林场西湾林班的防火通道也于近日开工修建,两条道路建成后,将进一步改善林区的防火基础设施,提升林区防火能力和水平。

(朝阳林场)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