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雀沟景观桥项目施工如火如荼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19-12-11 17:49:13 浏览次数:

近日,作为景区“一环五线”中悟空大道延伸段重要工程之一的孔雀沟景观桥项目开工建设。


虽然港城已是寒冷的冬季,但严寒并没有抵挡景区人干事创业的热情。在孔雀沟景观桥项目施工现场,数十名工人正在砌筑挡墙墙身,挖掘机正在对桥墩基坑进行开挖,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施工场景。据项目负责人介绍,围挡和路基部分将在春节前全部完成

据了解,孔雀沟景观桥工程为景区“一环五线”中的一段,起点位于孔雀沟停车场,向西北方向沿着老路布线,在到达孔雀湖位置时架设2座景观桥,道路终点接入悟空大道,路线全长721米,工程于11月底开工建设,预计明年5月可面向游客开放。项目建成后,与现有的悟空大道相连接,将进一步完善大花果山景区的路网结构,提升孔雀沟景区整体形象,大大增强游客游览体验度。

(刘东)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